鸢梨籽

曾经有天风和日丽.

【夏五】心跳变率10

&平行世界穿越梗

&涉谷事变尘埃落定后

&完完全全he

&中长篇预警


_

“滴,权限认证成功,欢迎您,五条悟先生。”


“你敢偷五条家主的东西,你真的会死。”小咒术师这会儿是真的有点害怕眼前他看不到的这个男人,接下来他听到了这个男人的一声轻笑。


“不仅他的东西,他人我也有一天会偷走。”

_



事实证明我们的夏油杰是不会乖乖听话的,为了不给硝子他们造成麻烦,夏油杰决定独身一人去试一试。就算硝子不告诉夏油杰这些资料具体放在哪,但是按照夏油杰在另一个世界的经验,不出意外都是放在御三家的资料室,他当老师的时候经常陪着自家的五条悟去放东西拿资料。

 

平行世界其实差不了太多,夏油杰抱着赌一赌的想法,从记忆中一个防御比较弱的地方轻松用自己的咒灵制造了一个漏洞使自己成功的溜进去。进去之后,继续依照自己在另一个世界的记忆,转弯,上楼,试图能用最少的时间找到那些他感兴趣的资料的盛放地。

 

其实半夜来并不是什么明智之举,但夏油杰并没有其他什么可以得到正规许可进来的机会。

深夜的资料室就和御三家背后的利益带来的杀戮一样黑暗,夏油杰无视那些从不同的房间的不同抽屉里散发出来的没清理干净的咒力残秽,小心翼翼地在看不到尽头的走廊上走着。

 

年久失修的水管发出玻璃珠落地的声音,夹杂着水滴滴答滴答的声音,莫名增加了一些阴森恐怖的氛围,但是夏油杰作为一位咒术师可不怕这些,他揪出了一只视力超群的咒灵来为自己引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黑发男子的第六感告诉他这夜不会如他预想的那么平静。

 

”砰!“为了躲避走廊尽头一闪而过的黑影,夏油杰不小心碰倒了墙边消防栓下面的灭火器,该死,在夏油杰的记忆力,那个地方在他的世界里是没有放碍事的灭火器的。

 

夏油杰没有时间去思考刚才一闪而过的黑影,就有声音从自己的身后响起。

 

”是谁在那。“一个人举着手电筒照了过来。

 

”失礼了。“问题不大,应该是御三家旁系年纪不大用来打杂的孩子。

夏油杰想着,将比他矮半个头的孩子捂住眼睛和嘴巴拉到角落里,旁系用来打杂值夜班的孩子相比也没什么很强的攻击力,加上不及夏油杰高大的身材,他却轻而易举的就被黑发男子钳制住。

 

”别睁开眼睛看到我哦,告诉哥哥,涉谷的资料放在哪。“夏油杰为了方便自己的行动,召唤出了他的咒灵将小咒术师的双手反绑在身后,同时关闭了他的视觉,”放心,我不杀你。“

 

”从这再往前走右边2A中的暗室。”小咒术师挣扎了几次,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只好将实情和盘托出。

 

藏这么深,夏油杰心里的不安愈发强烈。

他知道御三家资料室中的暗室,因为自己毕竟不是御三家的人,每次陪同五条悟来的时候,如果是涉及到存放在暗示里面的资料,他也是进不去的,基本都是在外面登上大半天五条悟出来。

 

五条悟曾经和他零零星星提过一些暗室的事,只能刷有权限的人的id卡进去,并且只有一扇可以从外面打开的门,暴力和咒术都难以破坏暗室四周的特殊材质制成的墙壁,检测到咒力波动会被怀疑是蓄意破坏故而自动报警,所以在咒术科技发达的今天,连一个宿舍的门禁都是咒力检测,御三家资料室的暗室还是古早的id卡模式。

 

挟持着小咒术师,夏油杰畅通无阻的避开了所有检测设备成功的来到了2A盛放室中。

 

“第三个抽屉里往里面推。”小咒术师在夏油杰温和的威胁下乖乖交代了暗室的进入口,“到了门口你也进不去的。”

 

“这个就不是你应该担心的啦小朋友。”夏油杰拍了拍小咒术师的头,“话说你一点都不害怕不求救吗。”

 

“我觉得就算我喊人你被发现了我会死得更快,”小咒术师语气平静,但还是有点属于他这个年纪的慌乱,“他们早就想找个借口把我们家族赶出去了。”

 

“不错,脑子还转的挺快。”


夏油杰从衣服的口袋拿出一张id卡,边说边推开了门。

 

“滴,权限认证成功,欢迎您,五条悟先生。”

 

“你敢偷五条家主的东西,你真的会死。”小咒术师这会儿是真的有点害怕眼前他看不到的这个男人,接下来他听到了这个男人的一声轻笑。

 

“不仅他的东西,他人我也有一天会偷走。”

 

其实夏油杰也并不像他看上的那样游刃有余,他刷开的id卡是他自己世界的五条悟的,这个世界的五条悟根本就没有跟他提过这一茬子事,不管是明着要还是暗着偷都挺有风险的,他也害怕会刷不开引发报警,还好,权限没有受到时空变化的影响。

 

夏油杰谨慎的关上门,将小咒术师暂时放在一边,开始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

 

这个暗室放的东西也还挺多的,夏油杰翻出了一些很机密的任务记录,甚至还有一些御三家的不对外公布的丑闻。

 

能不能偷出来卖给新闻八卦记者,要是五条悟在这,一定会这么说的吧。

黑发男子还是不经意会想起在大洋彼岸和另一个世界的男人。

 

再看到虎杖悠仁的死刑判决时,夏油杰就知道他离他想要的东西不远了。

 

终于,黑发男子打开了最后一个抽屉。

 

最上层是和硝子办公室一样的死亡证明,只不过人名换成了一些特级咒术师和一级咒术师。

夏油杰心头难免涌起苦涩的情绪,拥有这些名字的人,在他的世界可能是他的同事,他的朋友,他的学生,只不过到了这儿,成为了冰冷的死亡名单上的黑色油墨。

 

”七海健人,29岁,男,一级咒术师,死因,高温皮肤灼烧以及咒术变形,尸体残缺。嫌疑咒灵是特级咒灵漏壶和真人......“

 

再往下,是涉谷事变全记录和死亡人数估算。

 

”虎杖悠仁受伤昏迷,诅咒之王两面宿傩占据身体,开启领域展开,杀害以半径140为圆圈内的所有生灵以及建筑被夷为平地。对于此带来咒术界以及御三家无法承担的后果,我们决定对此次事件进行追责,具体负责人以及处罚方式附于附件。“

 

夏油杰翻过这一页,下面映入眼帘的内容令他猛然一惊。

 

”我们决定,对当初保护虎杖悠仁以及担责人:五条家现任家主五条悟,进行死刑决定。日期暂定为来年的涉谷事变纪念日,给在涉谷中被两面宿傩杀害的咒术师以及百姓予以安慰。“

 

”两面宿傩容器,咒术高专一年级生虎杖悠仁,死刑提前。“

 

原来这就是五条悟和家入硝子死活要瞒着他的事。

 

夏油杰剩下的没仔细看,将这些资料一把折叠了放到口袋里,打算先离开这个地方再整理一下现在十分杂乱的思绪。

 

”哐当!“

 

暗室的大门被人打开,一队人全副武装的站在门口。


”原咒术高专学生,特级诅咒师,涉谷事变发动者,夏油杰。”为首的人看到夏油杰手上的资料,嘴中发出声音,“现在我们有充足的证据证明五条悟背叛了。”

 

“是你们,加茂家的人。”夏油杰几乎是一下子就明白了整个事情的缘由,“那天在街上,以及往后一直跟踪我的人,就是你们吧。”

 

刚穿越过来和五条悟逛街的时候遇到的袭击,是他下意识地使用了术式挡下了攻击,五条悟说可能是他的某个仇家,夏油杰当时就认出了加茂家的术式但是没有立刻揭穿五条悟,想要找个机会再好好问问,没想到在他问清楚五条悟之前,就自己引火上身了。

 

五条悟不可能故意把他暴露在加茂家的视野之下,那就只有一种可能,夏油杰转念一想,那天在街上,五条悟根本不知道那道攻击时加茂家派人来的,真的是如他所说某一个仇家。

涉谷事变之后的五条悟,仇家多到他数不过来。而那时的夏油杰并不知道,他以为是五条悟不想说,也就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阴差阳错,加茂家的人盯上了这个从涉谷事变之中莫名“复活”的夏油杰。

 

之后的跟踪蹲点,看来都是为了等待有一天人赃俱获,将五条悟和夏油杰置于洗不清的境地,而那一天,就是今晚,夏油杰来到御三家资料室拿五条悟资料。

 

“五条家家主五条悟拒绝把涉谷事变主谋夏油杰的尸体上交,也对于其的死亡闭口不谈,果然你还没死,看来五条悟也和涉谷事变有比我们想象更复杂的关联,”为首的人面部逐渐变得扭曲,

 

“这些年上级对于六眼以及五条家的信任到头了,我们死在那场灾难中的同伴也总算有个真正的交代了。”

 

下一秒蜂拥而至的咒术师将整个房间围了个水泄不通,强烈的咒力波动果不其然的引发了警报。

 

情况十分不妙,本来人数的差距使夏油杰一时半会就难以脱身,警报响起过后马上还会有更多的增援到达。

黑发男子擦了擦额头上体力消耗所产生的汗珠,操纵着咒灵,既不能放出来太难以对付的造成伤亡,也必须得有点实力的拖住他们的步伐,说到底,夏油杰人认为他们也只是因为信息误差的一群失去亲人的可怜人罢了。

 

好了,就是现在!突围出去!

在夏油杰将面前一排人震开向暗室门口移动的同时,一道声音响起。

 

“好了好了打扰一下。”一道夏油杰再也熟悉不过的女声响起。

 

“滴,权限认证成功,欢迎您,伏黑惠先生。”

 

夏油杰惊诧的看着那位穿着白大褂的女性从楼梯上缓缓走下,被一圈黑眼圈包围的眼睛还是如往常一样波澜不惊,看不出什么特别的情绪,手指间夹着的香烟有烟灰落下。

 

“禅院家主让我来告诉你们这个人他得要走,”

 

家入硝子挥了挥手上的id卡,其实她从不称呼伏黑惠为禅院家家主,她知道这也不是这个小孩想要的,但是事态紧迫,好歹有个家主的身份能拿出来压一压,

 

“我口袋里有伏黑惠先生签署的手令,各位可以都过来过目一下。”

 

“谁不知道现在禅院家就伏黑惠一个光杆司令,还真当自己是御三家之一,”为首的人似乎并不害怕家入硝子的说辞。


“在正式会议之前,就算禅院家只剩一个婴儿,你们都算逾矩,”家入硝子似乎也不害怕,

 

“你们似乎没有加茂家主签署带走这个人的手令吧。“

 

在御三家家族之中,确实是这么一个道理,面对伏黑惠这样一个小孩子,就算禅院家只剩两个人,他依然是禅院家家主,御三家之一,与五条悟平级。

 

”等我们申请到了御三家的逮捕令,一定会把咒术高专的各位当作同党处理。“为首的人依然很不甘心,对着远去的两人背景大放狠话。

 

”谢谢你,硝子。“夏油杰有些不好意思,人家让自己不要管这件事,自己非要跑过来还拖累了高专的所有人。

 

”巴塞罗那,两个小时后。“家入硝子从包里拿出一张机票递给黑发男子。

 

“?”

 

“立刻,马上去找五条悟,我已经和他联系过了。”家入硝子没管夏油杰愣住的动作,把准备好的机票往他怀里一塞,“他们的手暂时伸不了那么长,五条悟能保护你们一段时间,没特殊情况就别回来了。”

 

“那你们怎么办。”夏油杰还是不放心,“高专的大家。”

 

“你傻吗,”家入硝子翻了一个白眼,“只要你们不回来,没有证据,他们就拿不到这么荒谬的逮捕令,谁相信被破魂杀了的人能活着。

 

他们会认为是加茂家贪心不足想要吞掉现在仅剩两人的禅院家故意给伏黑惠找茬。”

 

 

十个小时后,被五条悟派去机场的司机,成功的接到了衣服还破破烂烂碎成几块的黑发男人,边上还跟着一个小孩。


TBC.

实名举报硝子医生卡bug


评论(22)

热度(2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