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梨籽

曾经有天风和日丽.

【夏五论坛体】你懂个p的电竞(2)

& 一直想搞电竞

& 教练杰vs选手悟

& 日常搞笑沙雕不带脑子

前篇就在合集前一篇


-


分类:电竞-东京tk专区


【理性讨论】五条悟的巅峰时期和夏油杰到底谁更强?

 


1L

这还需要讨论吗,当然是夏油杰,五条悟只能说是未来可期

 

2L

五条悟才打几年,有天赋但是经验和历练都不够

 

3L

笑死,夏油杰更强难道不是公认的吗

 

4L

同意楼上,全世界只有五条悟觉得现在的他能打得过夏油杰

 

5L

理性讨论理性讨论不要引战

 

6L

我们小五也很强的好吧,而且现在也不算是小五的巅峰时期

 

7L

我不是圈内人士,我就单纯的作为玩家分析一下,五条悟和夏油杰虽然都是打野位,但是五条悟的节奏更快一点,疯狂刷钱,这样的好处是一点有了优势可以迅速拉大经济差,对面翻盘的机会更少,大家可以去看一下五条悟的几场比赛,很少有能拖到十五分钟的。

但是夏油杰节奏就更加稳妥,主打运营,就算输了几波团战还是有机会经营回来

 

8L

建议复盘2020世界赛半决赛,夏油杰的那一局至今被称为运营天花板

 

9L

我记得我记得!

当时在现场,都以为肯定要输了,团战连着输,出去带线被一直单抓

 

10L

我线上看直播的,解说漏壶君是夏粉,最后赢了的时候漏壶君都激动的哭了

 

11L

虽然但是,漏壶君哭起来声音好像特级咒灵(

 

12L

记得当时灰原雄都有些急了,装备都换错了,战士手一抖买了个法杖

 

13L

当时我们不敢笑,在之后的直播里好好嘲笑了灰原君,说他要利用魔法穿透对面的铠甲

 

14L

后来夏油杰和灰原雄等待复活的他时候轻轻拍了灰原雄安抚了一下

 

15L

谁懂,就爱夏油杰场上从容不迫操纵全局的样子

 

16L

我懂,清冷美人我爱死

 

17L

我靠我也是,那种感觉欲罢不能

 

18L

五条悟今年决赛那一场也值得反复复盘啊!!

夏油杰赛后都说换做他自己都不敢那么打,明眼人看着都不能打的那一波,五条悟直接大胆切入场越塔切掉射手,再打法师,nanami立刻反应过来上去接,最后他俩双双被塔打死,队友收割的毫无压力。

要是五条悟差一点这波铁输,经济本来就落后就别追了

 

19L

谁懂,就爱五条悟场上少年意气风发的那种狂妄

 

20L

我懂!!少年感yyds

 

21L

不会有人一直18岁,但总会有人18岁

 

22L

夏粉五粉你们真的

 

23L

话说五条悟今年好像就18吧?

 

24L

是的,五条悟18,夏油杰26,相差八岁

 

25L

东京tk一代和东京tk二代,荣誉与辉煌的传承

 

26L

突然想到了夏油杰退役前最后一场决赛赢了之后撒下来的漫天的金色彩带,之后就传出了退役的消息,当时多少人说是电竞界时代的划分线,之后新星团队全部称为二代

 

27L

呜呜呜呜至死东京tk粉

 

28L

以后不知道,东京tk一二代我的白月光

 

29L

这次世界比赛不知道二代tk能不能赢

 

30L

劝楼上不要给予太大希望,二代队伍毕竟太年轻

 

31L

还有京都kt呢,又或者是北海道,札幌的几支队伍,为了准备夏油杰不在的世界赛都没参加国内赛,二代tk打他们几个一代还是有点费力的

 

32L

冷知识:除了东京tk外的二代队伍都还是在市赛水平

甚至有一些连一直打游戏的素人队伍都没打过(这是能说的吗

 

33L

五条悟都没打过世界赛,还是别捧得太高说能拿下世界赛冠军吧,虽然目标是这个就是了

 

34L

不过有夏油教练在,说不定呢,相信我们家小五

 

35L

所以感觉这个话题根本没有什么讨论意义,先不说引战不引战的问题,五条悟巅峰时期还没到呢,而且就算未来五条悟也拿到了世界赛的冠军,也会有人说是在夏油杰的指导下,或者说是五条悟的实力中就有夏油杰的一部分

 

36L

支持楼上,这个话题本来就没有什么讨论意义

 

37L

确实,不都是东京tk吗

 

38L

是的,为什么非要拉东京tk双星出来比个高低

 

39L

刚点进来这个帖子就想说,讨论他俩谁更强还不如讨论他俩什么时候结婚更有意义

 

40L

一时间不理解楼上是反讽还是真的觉得他俩会结婚

 

41L

谁知道呢,新采访视频有人嘴上说着对方第一次见面就骂自己但是脸上笑得跟朵花一样

 

42L

我是夏老粉我证明,夏油杰比赛赢了都没笑的这么灿烂过

 

43L

差八岁,年长,我先磕为敬

 

44L

楼上,什么都磕只会害了你

 

45L

楼上懂什么,什么都磕只会使我营养均衡,而且这可是夏五唉,楼里几乎所有姐妹都磕吧

 

46L

确实啊,不得不说东京tk很会,他炒cp不但不反感并且很能让人接受

 

47L

不磕的也会很喜欢他们两个之间的相处方式啊,偶尔一些故意的小营业也会很可爱

 

48L

对对,故意营业给人感觉就是他俩:就知道你们爱看爱听这些

 

49L

不是工业糖精我真的很爱

 

50L

就比如这次赛后采访,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最后一个问题不就是为了炒cp炒热度的吗

他夏油杰一点没说暧昧的话,就说五条悟第一次见面就骂了自己不懂电竞,后来镜头特意给了五条悟看到了他脸上一脸想杀人的表情,与笑得像朵花的夏油杰形成鲜明对此

 

51L

这场过后我身边的直男朋友还问我是不是五条悟和夏油杰关系不好,夏油杰当众给他难堪,我无语的看了他一眼

 

52L

楼上:xql的事你我都少管

 

53L

哈哈哈他们两个就是这样的相处方式啦

 

54L

哈哈哈哈哈五条悟:谁说我们关系不好,关系好跟我烦他夏油杰有关系吗

 

55L

我来给不懂得家人们解释一下,五条悟和夏油杰关系不差,他们两个就是这样的相处方式

之前有一段时间夏油杰被黑粉黑的特别厉害,后来被扒出来有个反黑的大粉是五条悟的小号,在五条悟直播的时候还有粉丝问到了这个事,五条悟本人解释说因为这些都骂得不对没骂到精髓,只有他对夏油杰技术的批判才是最正确的

 

还有著名的食堂专座事件,据说他俩天天训练完之后都一起去食堂吃饭,还都坐那俩特定位置,东京tk看热闹不嫌事大专门内部发通告证明那为五条悟和夏油杰的专座

以及一些数不清的同款,五条悟直播间桌子上的丑猫摆件据说是夏油杰送的,某白发男子说是放在这是为了打游戏的时候辟邪

 

这些还都是很少的一部分,有很多事情和细节都能说明他俩关系很好


而且都是粉丝自己扒出来的,他俩自己从来没主动提过!!

 

56L

所以这真的很好磕,刚见面小五就骂了小夏,但是在后来的相处之中两个人渐渐发现了对方的优点,一代二代的交替相遇,这是什么,这是宿命感!!

 

57L

这是宿命感!!

 

58L

这是宿命感!!

 

59L

说到优点,那个著名的采访!!问夏五两人对方都有些什么优点,先是五条悟说,他举着话筒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夏油杰,张了张嘴,半天没憋出来一句,笑死我了

 

60L

我那个采访看了不下十遍,真的笑死我了,还是记者打圆场,说要不夏油先生先说吧,然后夏油杰从容的接过五条悟手上的话筒开始大言不惭的礼貌吹捧五条悟

 

夏油杰:首先大家都能看得见五条先生长得就十分帅气,身高高,身材好,性格好,时尚品味高,人非常细心和贴心,每次我有找不到的东西的时候五条先生都会细心的帮我收好,在我想不到时候拿出来还给我,对此十分感激,想要每天定一束鲜花送给悟,以表达我对他的喜爱之情,甚至要是哪天不需要训练,我都因为见不到悟而难过的想要哭出来,总而言之,悟是这个世界上我认为最完美的人

 

讲完还微笑着看向五条悟

 

61L

楼上已经全文背诵了哈哈哈哈哈哈

 

62L

《每天送一束鲜花》《难过的想哭》《最完美》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好笑的是五条悟的表情,仿佛不是在夸他一样,一脸被恶心到的表情,不甘示弱的抢过话筒开始反击:

 

在我心中世界上最完美的人是夏油先生,杰说我帅,难道他自己就不帅吗,夏油先生说的所有我的优点在他身上更胜过于我,杰还比我更受欢迎呢,每次看到杰被粉丝们围住,我都会感动的热泪盈眶,真好啊,我喜欢的男孩连粉丝也是最多的

有时候我也会害怕的扪心自问,你怕不怕那天杰就离你而去,你怕不怕杰那天就温柔的教另一个人打游戏,你怕不怕,一想到这个,我晚上就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说完他还装着擦了擦并没有眼泪的眼眶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来救救我,笑的我一口饭在嘴里不知道是咽下去还是吐出来

 

65L

在现场,采访完他俩脸色都不太好看,感觉马上就要吐了

 

66L

加入收藏夹,离婚去民政局路上就看这个

 

67L

不过他俩最后被夜蛾罚了两个月工资,东京tk发通告批判他俩对待采访态度不认真,向广大粉丝道歉

 

68L

咱就是说要不另外开个贴,已经歪楼歪到外太空了

 

69L

有理,楼主可能会生气

 

70L

我去隔壁重开个



TBC.

第二季要出来了我嘎嘎哭

所以得先吃点甜的

评论(17)

热度(22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